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留学生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0-11-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5日-11月6日,淮阴工学院迎来了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也在这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中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国际教育学院的方阵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唐僧师徒四人、运动员代表和旗阵。

“吃俺老孙一棒!”深谙淮安西游文化的留学生们将师徒四人表现地惟妙惟肖,淋漓尽致。通过十几秒的智斗“疫魔”的小情景剧表演,表达了他们齐心战胜新冠病毒、实现抗疫彻底胜利的决心。

运动员代表们身着统一的红色运动服,高举写有中英文“健康”、“强壮”、“团结”、“胜利”的展示板,向所有人宣告了他们将以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旗阵由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组成,他们身着鲜艳的民族服饰,手举国旗,昂首阔步,朝气蓬勃,展示了我院留学生特有的多元文化特色和凝聚力。

此次国教院参加了男子200、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跳绳、男子跳高、袋鼠跳等多项单人运动,同时也参加了足球颠球、排球自垫球、4×100米接力、15×400米接力等多项集体运动。

其中2020级来自刚果(布)的留学生帕里克(DOSSI HERODE PATRICK CHRIST)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另外,15×400米大接力也在一阵阵加油呐喊中获得了第四名,体现了国教院留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国教院的留学生也在引体向上、男子1500米、4×100米接力、足球颠球等多项体育项目中就跻身前八,展现了留学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采。

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学生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此次运动会为留学生提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让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将比拼中的默契配合带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