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生物工程专业留学生校外实习活动

发布者:吉芊融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所学理论,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留学生于11月20日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王士岩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吉芊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宿迁市洋河酒厂进行了一次校外参观实习。

3A929

全体学生在酒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摩学习了白酒的发酵、酿造工艺。经工作人员与老师同意,每人还品尝了一点72度的原浆酒。学生们都觉得这和他们以往了解到的中国白酒味道有很大区别,更加醇香浓厚。

全体学生观摩了白酒的灌装、机械臂入库等流程。人工灌装、检查,再配合高度的机械化装箱入库,这一整套流程使得同学们连连惊叹现代工厂的生产速度。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加深了他们对于中国白酒的认识与了解,也学到了书本上和课本上所学不到内容和知识。今后也会把中国白酒介绍给自己家乡的朋友,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白酒的文化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