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寒假留校留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做好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2021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国教院副院长郁敏、相关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黎平为全体在校留学生细致讲解寒假留校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包括开学时间、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规定、外出请假手续、宿舍纪律等,并针对留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

郁敏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留学生们对于学校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的理解与支持,要求所有在校留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寒假须知》上的相关要求,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不离淮,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必须有假条,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其次,她叮嘱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人身健康及财产安全,经常给宿舍通风,保证室内卫生,注意保暖,预防生病。最后,希望留学生能够珍惜并利用假期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并祝愿所有留校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国教院为在校留学生分发学校提供的口罩及消毒液等相关疫情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