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境外教师、留学生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李宗恒 [发表时间]:2018-02-15 [来源]:后勤总公司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由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共度中国年欢乐一家亲”境外教师、留学生迎新春活动在7餐厅3楼顺利举行。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韩冬警官、枚乘路派出所教导员踪铮、后勤服务总公司刘强辉总经理、国际教育学院徐晓梅院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张乃军副总经理、国际教育学院郁敏副院长,以及寒假留校的境外教师和留学生齐聚一堂,欢度新春佳节。

2017是我校国际化办学跨越式发展的一年,留学生教育从18个国家、63名留学生增加到32个国家、156名留学生,其中包括4名留学研究生,这表明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能力以及国际化程度在进一步提升。伴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培养水平不断提升,我校坚持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必将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缘聚淮工,情系五洲,参加活动的近百名留学生和境外教师,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写春联、包汤圆、包饺子、送祝福,亲身感受着浓浓的中国年味,体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