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19江苏省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郁敏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郁敏 [浏览次数]:

4月12-14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悦动江苏 结谊五洲”2019年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苏州东山镇举行。在4月13日上午举行的个人赛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土库曼斯坦的2017级留学生帅哥获得男子组一等奖第一名,来自老挝的2016级留学生诺林、奥拉达、苏妮达获得女子组二等奖,苏娜获得女子组三等奖。在下午举行的团体赛中,由帅哥和来自尼日利亚的卡布、索马里的阿布、加纳的志高远组成的男队获得了第四名,由上述四名老挝女生组成的女队获得第六名,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无锡等12支代表队40个国家的102名选手参赛。应淮安市友协邀请,我校8名留学生组成淮安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让在江苏的外国人更好地了解江苏、热爱中国,深化了江苏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增强了我校留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作为新淮安人的自豪感。留学淮工的品牌影响力也随之不断增强。

与江苏省友协会长柏苏宁女士合影

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学生合影

定向越野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