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集所有在校留学生在逸夫楼206举行了留学生表彰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郁敏主持大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嘉奖表现优异的留学生,包括在上一年度表现优异、成绩显著的优秀留学生,全勤留学生, 热心踊跃参与各项学校以及社会活动的志愿者们和在淮阴工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参赛人员。表彰大会上,留学生们热情高涨,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

最后,郁敏就本次表彰大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鼓励获得优秀学生奖的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留学生学习的榜样;二是希望全勤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同时带动其他同学按时出勤,提高学习水平。三是期望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留学生都能够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学校活动,争当志愿者,展示自己的特长,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服务他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