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我校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奔跑,运动与公益同在。为了和大家相聚在一起,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行动,来为许许多多的听障儿童筹捐资金,圆失聪儿童一个有声的梦,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我校于10月23日,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门口举办“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此次马拉松。

团委副书记于文天进行启动仪式宣言,双胞胎等留学生挑战者们在墙上签名,用行动宣布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的正式开始。

一声哨响后,近百名留学生从图书馆出发,顶着延绵细雨,高举旗帜,奋然向前,他们的目标是绕校园一圈,完成一次5000米的马拉松。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留学生们不仅体会到运动的无限魅力,增强他们的体魄,也拉近了留学生与学校的距离,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相信在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上奔跑的留学生们,将会成为一道有爱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