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国庆淮安文化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塔吉克斯坦、老挝、刚果等国家的留学生在辅导员赵波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体验淮安文化,传承中外友谊”庆国庆淮安文化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淮安电视台、淮海晚报等媒体记者共同参与。

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河下古镇以及清江浦等独具淮安特色文化的场所。留学生们不仅被周恩来纪念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生平事迹所震撼,更是着迷于历史悠久的河下古镇及清江浦迷人的美景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使留学生们深入体会周恩来总理为缔结中外友谊所做的开创性贡献,以及周恩来总理所具有的伟大精神;同时以体验淮安文化为开端,使留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中国、学习中国文化,以文化为纽带,搭建起留学生们与中国、与淮安、与淮工之间心与心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