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孟婧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与任课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持续改进,1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于逸夫楼1203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任课教师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君主持会议,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及留学生教务科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玉君介绍了留学生基本情况,并感谢所有教师对留学生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然后向与会教师们反馈了留学生期中教学质量调查问卷情况以及师生座谈会中收集到的留学生们对教育教学方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与会教师们反馈了课堂教学、实践环节等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实际困难,以及需要国际教育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本学期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联络,对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提升和持续改进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日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协同相关部门和学院,依托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来华留学生过程培养,推动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