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宿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杨孟婧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宿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左进主持会议,后勤处处长马建村、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波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左进对徐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淮阴工学院与宿迁学院是友好院校,加深对来淮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探讨,对促进两校共同成长意义重大。

刘玉君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现状、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方法及工作成效,并分享了本年度留学生招生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马建村分享了我校今年在留学生宿舍改造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徐权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在留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许多做法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他介绍目前宿迁学院正在探讨开启国际留学生培养之路,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校留学生培养方式、管理模式以及招生方式等,对留学生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情况做实地调查,学习我校留学生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会后,徐权一行对我校留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就留学生宿舍改造和宿舍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