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21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赵黎平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2019年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后再次获此殊荣。此外,赵波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赵黎平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2021年,淮阴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持续实施质量优先战略,始终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为中心,明确申请来华留学条件,严格把好“入门关”,通过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规范工作流程,强化优化来华留学生在校日常教学管理,注重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打造特色文化教育,浸润本土文化培养知华友华学子,促进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