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国际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2-02-1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月18日上午,副校长王冬冬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走访,了解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及留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情况。

王冬冬对国际教育学院寒假期间校内外留学生日常管理及活动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要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叮嘱留学生配合学校管理,注意个人防护,并在特殊时期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与干预。同时,要做到周到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教学相结合,让来华留学生学生感到学校的温暖;重视汉语教育,做好留学生汉语教育与学科发展有机融合。

国际教育学院将精心组织实施,齐心协力,确保新学期复学返校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