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战疫杯”来华留学生足球赛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战疫杯”来华留学生足球赛总决赛在北京路校区足球场开赛。经过先前多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由来自刚果(布)的李小龙带领的teamB和来自塞拉利昂的龙马带领的teamD进入总决赛。

虽然天气微热,但留学生足球队员个个情绪高涨,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两组队伍开始了激烈的比拼。最终TeamD以3:0的比分战胜TeamB,获得冠军。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欧林在本场球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激烈的赛事也吸引了很多中外学生驻足观看,加油打气。现场秩序井然,观赛同学均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本次比赛在国际教育学院和留学生会的组织下有序进行。留学生学生会主席罗青北(乌兹别克斯坦)说:“平时我们就非常喜欢踢足球,组织这次足球赛让我们的校园封闭生活更加丰富,将会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比赛丰富了来华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留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