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离校安全会议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京路校区主楼A0308召开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离校安全会议。副院长李梓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办公室韩静宜在会议中为毕业生细致介绍了离校安排、离校手续和相关注意事项,讲解了最新的签证政策以及留学生在淮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保护等,要求毕业生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李梓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强调,希望留学生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与管理,在淮期间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她表示,国教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会尽力协助解决毕业生的合理诉求,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尽早做好人生规划。

在互动环节,与会领导及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答疑。

此次安全会议为来华留学毕业生安全离校离淮发挥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