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定格青春,一起向未来 ——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快乐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校园再奏毕业曲。6月1日,淮阴工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活动。

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全体留学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境外来华留学生通过现场直播同步参加云端典礼。

孙爱武为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奖

常绿为全体留学生毕业生拨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

吴建华为优秀留学生毕业生颁奖

毕业典礼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罗青北作为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四年来他在淮工的生活故事。

国教院院长刘玉君向毕业生送上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

流年似水、青春不老,与时代同行、为梦想奋斗。祝福2022届来华留学生毕业生奔赴前程,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