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玉君 [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淮安区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车桥战役纪念馆,仔细倾听了车桥战役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车桥艰苦卓绝的烽火征程、克敌制胜的辉煌业绩以及与老百姓的鱼水深情。

随后,在车桥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缅怀革命烈士,坚定了初心使命,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