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鹏鼎控股召开校企合作共育国际人才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与鹏鼎控股召开校企合作共育国际人才洽谈会。鹏鼎控股淮安园区营运总处经理范美婷、人力资源部专理靳长超等一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君、院长助理张晓雯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玉君主持。

刘玉君对鹏鼎控股公司代表范美婷一行等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她希望与鹏鼎控股能够在国际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展开切实有效地合作,加强校企产教一体融合建设。

范美婷主要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布局、紧缺人才需求等,靳长超通报了我校国际学生2月的面试情况,并表示公司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实践基地和一定的奖学金,希望与学校共同培养公司储备战略人才,提升合作实效性。

双方就校企培养合作模式、企业奖学金设置、企业导师聘用和共同招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