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淮安市“运河书韵”经典诵读一周年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锋 [发表时间]:2023-04-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纪念“运河书韵”经典诵读一周年,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4月20日下午,由淮安市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在喜马拉雅运河书房举办了“运河书韵”经典诵读一周年主题分享会,我校三名留学生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我校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八一和约瑟法深情演唱了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嫦娥》,泰国留学生心兰朗诵诗歌《苔》,最后八一与淮安最美家庭代表共同诵读《读淮安》,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展示了我校留学生中文水平和多才多艺。

-

三名留学生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分享会,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接触到更多的中国经典诵读名篇,再一次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分享会,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精髓和淮安地方文化,为更好地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