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留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刘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国教院 [浏览次数]:

4月18至19日,我院生物工程BE2001班10名留学生赴江苏奕农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楚平、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罗洪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帅、外籍教师Muhammad Bilal、生物工程系相关教师与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家公司分别是中国酶制剂和白酒酿造行业“十强”企业,与生物工程专业有很强的相关性。留学生在两家公司聆听了公司历史、企业文化、海外市场扩展等发展现状,参观了公司厂区、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活动中,留学生与公司负责人、生物工程系本科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活动,让留学生增加了对中国生物工程行业的认识,对酶制剂的生产和应用、白酒酿造以及中国酒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留学生走进中国企业,鼓励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深度感受和了解中国企业文化,使他们成为中外交流的桥梁纽带和友好使者,助力江苏本土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