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年来华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丽水学院专场

发布者:刘晨韵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2023年来华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我院院长助理张晓雯、招生科教师刘晨韵、我校留学生本杰明参加了宣讲,丽水学院留学生们在线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播放了我校英文版的宣传视频和我校留学生活动视频,随后刘晨韵从地方文化、学校环境、学生活动、招生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并详细解释了我校留学生招生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留学费用等。本杰明分享了在我校学习生活的经验。最后,进行线上交流和互动。我院对丽水学院留学生们提出的奖学金政策、报名费用、授课语言、师资队伍等相关问题逐一耐心作出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顺利举办,收获了丽水学院国际留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线上互动沟通,加深了丽水学院留学生们对我校和我院的了解,为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