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康乃馨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共育国际人才洽谈会

发布者:刘晨韵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领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共育国际人才洽谈会。我院院长刘玉君、院长助理刘帅、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晓雯主持。

刘玉君对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国际合作、师资力量、国际化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刘帅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及留学生培养基本情况及突出成绩。

高玉领主要介绍了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发展、行业地位、研发能力等,人力资源部邵念朋说明了公司对国际人才的需求,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共同培养公司国际储备战略人才。国际留学生代表逐一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

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就业、企业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刘玉君表示我校是淮安市首所招收国际学生的高校,也是唯一一所培养国际硕士研究生的高校,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高质量培养,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公司在培养国际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方面展开切实有效的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的持续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

据悉,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高星级酒店布草供应商,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位,连续13年销售额蝉联中国第一,如今规模已发展为亚太第一。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内外大型知名酒店集团推荐和认可的布草供应商。与全球超3000家高端酒店、100个知名酒店品牌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