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晨韵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赴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围绕留学生签证体检、留学生招生、留学生动态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汪志刚、支队及清江浦分局相关民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君、院长助理张晓雯、招生科科员刘晨韵参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君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培养发展、境内留学生管理情况、2023届毕业生以及2023年留学生招生情况等。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汪志刚介绍了留学生勤工助学、校外居住、境外招生、日常管理的相关政策。

会上,双方就留学生的日常管理、住宿、毕业生签证、避免非法打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以专题座谈会等方式不断推动留学生招生及管理优化,提高留学生招生、管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