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外教师齐相聚,共话国际人才培养”--我院开展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刘帅 [发表时间]:2023-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广泛征集广大留学生授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院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良好运行,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于5月15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君主持,院长助理刘帅、教务科科长王成伟,以及13名中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就留学生特点、教学纪律、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教育理念、课堂管理和考试评价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信息共享与经验交流。国际教育学院与会人员悉心听取了留学生授课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针对授课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各项教学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及时解决留学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广大留学生授课教师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