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正文

关于使用公共账号帮助留学生毕业论文查重的说明

发布者:王成伟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使用公共账号帮助留学生毕业论文查重的说明

留学生毕业论文需要在中国知网进行查重。理工科论文重复率应该在30%以下,文科论文重复率应该在25%以下。每个学生有2次查重机会。

第一步:登陆中国知网: http://hyit.check.cnki.net/.

第二步:点击“管理部门入口”. 如下图:

 

第三步:输入用户名:hggjjlxy 和密码12345678.点击 登陆”. 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 点击“上传论文”,,在“作者”栏输入学生姓名,上传学生论文。

第五步:等待检测结果。

 

第六步.选中学生论文,点击“选中文献报告单”,点击“全文对照报告单”,并“提交”。

 

第七步:点击“下载报告单”。

第八步:点击“下载”,下载学生论文查重结果,如下图。

 

第九步:解压查重压缩文件夹,密码是“hggjjlxy”,点击“确定”,即可解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