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携手抗疫 共庆五一”中外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五一假期间校内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中外师生间的交流,4月30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携手抗疫共庆五一”中外师生篮球友谊赛。参赛双方为保卫处副处长赵宏带领的教师队和由来自利比里亚的盖普森领队的留学生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势不可挡,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充分展现了超高的球技。每一次转身、传球、跳跃、扣篮,一次次完美的进球,都赢得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比赛氛围虽然激烈,但在激烈的竞技中也处处体现了师生间的友好互动,洋溢着温情氛围。最终两队以80:73的比分结束比赛,留学生队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由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通过篮球友谊赛,为我校中外师生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享受运动乐趣的平台,在强身健体中增强凝聚力,促进中外师生感情。同时,此次比赛丰富了五一假期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我校师生共同守护校园安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