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指导教师提供公共账号为留学生论文查重的通知

发布者:王成伟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给指导教师提供公共账号为留学生论文查重的通知

留学生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大家好!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毕业班留学生滞留在境外,无法登陆国内的“知网”查重;境内部分留学生也因汉语水平限制,影响其对查重网站的登陆及使用。国际教育学院针对这一情况,特向教务处申请了专门的管理账号和密码,供指导教师为所指导留学生毕业论文查重使用。该账号仅限于留学生论文指导教师检索留学生毕业论文重复率使用,每个留学生毕业论文可以查2次。理工科论文重复率应小于30%,文科小于25%,拟申报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应控制在15%以内。

1.查重网址

http://hyit.check.cnki.net/,从“管理部门入口”登陆。

2.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hggjjlxy 密码: 12345678

3.查重次数

每位留学生毕业论文查重次数为2

                                            国际教育学院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