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奖评优 >> 正文

在校生奖学金: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 申请条件&申请方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申请条件

(一)持有外国国籍的公民,身体健康。

(二)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申请就读本科者,应获得相当于中国普通高中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30周岁以下;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35周岁以下;

(三)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在校外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四)申请人须成绩优异,成绩在年级或班级名列前茅。

(五)申请以中文为教学语言的专业,中文能力要求应当至少达到《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四级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4级及以上水平证书。对于以外语为教学语言的专业,申请人应具有较高的外语能力水平,并提供有效期内通用的英语水平证明,如TOEFL、IELTS等成绩证明。

(六)未同时获得全额资助类奖学金。

(七)已获得协议奖学金的留学生应按规定接受学校组织的奖学金资格年度评审。

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日期内填写《淮阴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奖励申请表》,递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者的资格、申请条件进行认定后,将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者名单和材料提交国际教育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审核。

国际教育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根据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必要时可组织学生进行面试),最终确定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上报学校审批。

奖学金评定结果将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公示一周。如公示无异议,国际教育学院将书面告知获得奖学金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