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淮阴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来华留学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韩静宜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淮阴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来华留学生足球友谊赛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南苑足球场举行。

在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为比赛做好热身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训练有素的球技、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在常规赛时内,双方球队1:1战平,握手致意。赛后,双方球员意犹未尽,开展了20分钟加时友谊赛,在加时赛中切磋技艺,深化双方友谊,彰显体育精神。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战,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使比赛氛围更加火热。

本场友谊赛丰富了在校留学生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活泼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同时,双方球队通过比赛增进了解,加强了校际交流。国教院将继续深化校园文化内涵,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提供更多展现多元文化与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