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介绍--定向越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背景

定向越野是一项精英人才的体育项目,富于挑战性,能使运动员在定向运动中更好地锻炼自己。它不仅能够锻炼人的体魄,而且可以培养人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在智力和体力受到压力的情况下做出迅速反应和果断决定的能力。在国教院的精心组织下和体育部教练的细心指导下,我校留学生在两次省级定向越野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进一步发挥留学生的定向运动特长,国教院联合体育部成立“淮阴工学院国际定向越野队”。

二、目的

1.提炼留学生教育特色;

2.促进留学生耐力、体力锻炼发展,丰富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3.代表淮工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定向越野比赛,为校争光。

三、要求

以体育爱好者和对定向运动感兴趣的学生为主;

能够积极、准时参加每次训练;

有一定的方向感;

具有较好的体能素质。

四、训练时间

技术训练、素质训练(每学期1到15周的三下午4:00--5:30)

五、入团申请方式

1.每学期初发布招募公告后,至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名;

2.根据后续通知进行体能测试,通过体能测试后即可成为社团成员;

六、社团联系人

王老师 Solomon

TEL: 0517-8355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