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介绍--“中华文化”经典诵读协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社团简介

“中华文化”经典诵读社团以诵读经典作为主要活动形式,旨在借助诵读经典的方式让留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对经典的阅读和理解,深层次地理解中国文化,加强汉语的学习。

二、社团活动介绍

社团配备一名指导老师,定期组织举办读书会,提供社员互相探讨对经典篇目的理解。周末不定期与中国学生读书会社团联合举办活动,一同学习诗词吟诵。每年参加省市级比赛。同时社团会举办书法、中文歌曲比赛等中国传统文化活动。

三、入团资格

所有对中国文化和汉语学习感兴趣的留学生。

四、入团申请方式

社团每年9月纳新,想申请入团的同学填写加入社团申请表,交给现任的社团会长,经过初审后提交学院学工办公室审核,社团15日内公布团员姓名信息。

五、社团联系人

韩老师Mia

TEL: 0517-8359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