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晨韵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淮工党组字〔2023〕2号)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明德楼2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玉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国际教育学院党支拟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党章,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支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全面深入检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材料自我剖析,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上,刘玉君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自身岗位,逐一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徐才千书记对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才千书记表示,下一步希望国教院党支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要提升担当能力,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